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物流仓储协会会员 >
62.9K

海柔创新HAIPICK® A42系列箱式仓储机器人荣获UL3100证书

来源:物流搜索|发布时间:2021-12-07 14:46|浏览次数:
       近日,海柔创新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的首创者和领航者,其自主设计开发的第二代HAIPICK® A42系列箱式仓储机器人,荣获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颁发UL3100证书。这标志着海柔创新在商用安全标准上再创新高度,对公司拓展全球业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张长盛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证书颁发仪式现场
       UL3100是北美关于工业及商用环境下自动导引车的安全标准,该标准对于部件的电气安全、整机的电气安全提出了最为严苛的要求。UL3100认证内容包括整机和关键部件的温升试验、电机过载、短路试验、急刹车、电源丢失/恢复以及非正常操作测试等。此外,不仅电芯和电池包均满足UL 2271的安全要求,BMS系统通过功能安全评估。而且整机也经历了完整的风险评估,并在最不利条件下顺利通过满载稳定性测试。SGS技术专家在产品设计阶段与海柔创新研发团队紧密配合,历时6个月,使该产品获得了北美市场的安全通行及许可证,包括美国产品安全证书及加拿大产品安全证书。

HAIPICK® A42库宝系列机器人获UL3100认证证书
       HAIPICK® 库宝A42系列箱式仓储机器人是海柔创新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箱式仓储机器人,可实现货箱智能拣选、存取,多货箱同时搬运。作为一款全新的智能化物流搬运设备,HAIPICK® A42无需借助任何轨道设备,即可实现仓储空间内智能行走,具有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

HAIPICK® 库宝A42系列机器人
       与传统“货架到人”的解决方案相比,HAIPICK® A42系列机器人拣选颗粒度更小,根据系统下发的订单需求,真正实现从传统的“人找货”转变为高效简单的“货到人”智能拣选模式。与堆垛机、自动立体仓库的解决方案相比,库宝机器人系统可实现高效部署,且整体部署成本低,柔性更强;同时HAIPICK® A42支持对接多种物流设备,包括货架、潜伏式AGV、机械臂、多功能工作站等。柔性灵活的产品设计为定制化方案带来更多操作空间,全面提升仓储运作效率,优化仓储密度,实现仓储行业自动化、智能化改造。
       当前,智能物流技术的应用越来越深入,让物流运营变得更加敏捷高效。海柔创新不断协同行业变化,进行产品升级,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能化物流方案。
       海柔创新 HAI ROBOTICS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是箱式仓储机器人(ACR)系统的首创者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旗下HAIPICK®库宝系统始于2015年,是全球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ACR)系统。截止目前,已在全球落地300+项目。海柔创新总部位于深圳,并已设立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美国、荷兰等5大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1200余人,其中超50%为研发人员,现拥有全球知识产权600余件。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
       SGS集团是国际公认的质量与诚信基准,总部位于瑞士。SGS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我们一直秉承积极创新的宗旨,为国内的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伴随着电商行业的高速发展,SGS在AGV领域率先布局,搭建了成熟的技术团队,包括资深的机械安全经理、电气安全经理以及具备产品开发经验的功能安全专家,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