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物流工程学会会员 >
62.9K

北起院荣获机械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来源: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发布时间:2019-07-25 09:38|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0日,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审,北起院荣获“机械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部级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称号,被授予面向机械行业提供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培训服务三项功能。
       示范平台是中机联按照国家工信部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目的是为全国机械行业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培训、创业、融资等公共服务,建立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北起院在此次示范平台申报过程中,得到中机联和行业领导的充分认可与支持。示范平台的成功认定,不仅彰显了北起院长期在行业服务领域为中小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更为公司按照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宏观政策,面向行业为中小企业深化服务、拓宽业务路径提供了新平台,同时也将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声誉进一步提升。
       未来,示范平台将把公司的优势资源与机械行业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相结合,充分发挥示范平台的“窗口效应”,促进公司与社会企业合作,在多维度业务领域中实现有机互动,争取将示范平台打造成为新兴业务的培育载体,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