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K

英国工程师面试在武汉顺利进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1 16:05|浏览次数:

 

英国工程师面试在武汉顺利进行

1115日,国内申请英国工程师的8同志在武汉接受了英国运营工程师协会(SOE)香港分会面试官的面试。

英国工程师是在英国工程委员会“注册资格认证”体系内,共有三种:1.特许工程师 (CEng)2.技术工程师 (IEng)3.工程技术员 (EngTech)。英国工程委员会是由英国皇家特准成立组织,目标是规范英国的工程专业进行评审考核,由英国国内三十六个认可的工程学会推荐的合格人员,批准成为特许工程师技术工程师或工程技术员的等级资格。另外,还提供相关培训教育课程及持续教育课程的标准。英国工程委员会是国际认同的资格评审考核机构,颁发的特许工程师或技术工程师资格,在国际工程领域获多国认

我会周云、太原科技大学孟文俊、天睿物流咨询有限公司邱伏生上海精星物流陈丽萍等四人申请英国特许工程师 (CEng),并参加了面试。

国内物流工程行业并是物流工程学会个人会员,希望能获得国际互认的英国工程师资格可以与学会联系,学会负责向SOE推荐。

                                                          物流工程学会 秘书处 供稿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