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产品新技术 >
栏目列表
62.9K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建立 新技术与物流中心

来源:易车|发布时间:2014-10-20 18:34|浏览次数: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将在紧邻英国西塞克斯郡(West Sussex)古德伍德总部的博格诺里吉斯(Bognor Regis)建立一家全新的技术与物流中心。该中心占地30,000平方米,将有助于整合现有物流设施,为劳斯莱斯汽车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新建的技术与物流中心坐落于博格诺里吉斯北部边境的Oldlands Farm Business Park,距劳斯莱斯汽车总部仅8英里之遥;同时,即将在2015年开通的博格诺里吉斯Northern Relief Road也给该中心创造了优渥的地理条件。物流中心按计划将于2016年初全面投入运营,届时,劳斯莱斯汽车会雇佣200名左右的员工,除了从现有的物流部门抽调人力外,还会新增大量岗位。
阿伦区自治会(Arun DistrictCouncil)已把新中心的建设列为“博格诺里吉斯商业发展计划(Enterprise Bognor Regis)”的重要部分。作为西萨塞克斯郡的新建设的商业中心,该地区拟在高品质环境中建造一批全新的办公楼,提供多种办公室组合及产业配套设施,以吸引新兴企业的进驻。而劳斯莱斯汽车将会成第一家入驻的大型企业,尽享该地得天独厚的优势。
技术与物流中心将会涵盖目前已有的三大功能,即零部件本地储存仓库、经销中心(包括本地的车身和整车经销)和整装车间。据悉,劳斯莱斯汽车将委托一家专业的物流供应商对该中心进行管理。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eller-Oetvoes)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即将建立新的技术与物流中心,这表明我们的事业在稳步发展,并将取得更多成功。古德伍德将会承担制造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的重任,而这个新中心就将为现有以及未来车型提供本地的物流支持。”他还表示:“劳斯莱斯汽车是英国汽车制造史上的传奇,我们承诺将会在西萨塞克斯郡继续构筑我们的未来。”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