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产品新技术 >
栏目列表
62.9K

新产品|IQ-Grid 双向转轮分拣系统

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6-08-01 16:05|浏览次数:

威雅科技最近研发的IQ-Grid™不仅是现代物流问题的解决方案,也帮助客户保持在行业竞争中的领先地位。IQ-Grid™以一种创新的方式结合了现有技术从而发展为可模块化扩展的现代解决方案。同时,低维护设计和其灵活动态的方法决定了它是一款可以承担性能变化的产品。

  双指向性

  为了最大化顾客物流解决方案的效率, IQ-Grid™拥有动态的双指向性设计。双指向性意味着包括IQ-Grid™的系统只需通过按下一个按钮就能实现操作方向的倒转,出货转变为入货,反之亦然,以达成一个减少初期投资和空间限制的通用解决办法。使用动态双指向性设计的解决办法,意味着顾客可以在同一工作线上实现倒转过程。

  模块化设计

  快速、灵活、效率高和价格实惠是我们顾客对当今物流解决办法的需求。IQ-Grid™在内部和外部都有着模块化的设计,这为IQ-Grid™自身和整个系统调整以满足顾客的需要提供了可能。 IQ-Grid™由可随意替换的IQ-Cassettes™组成。IQ-Cassettes™可以根据产品结构和流量增加或调整,因此系统可以最好的满足生产过程和性能的需求。就必要的维护方面来说,在系统已经运行的状态下,顾客可以在几分钟内脱机更换IQ-Cassette™。基于上述的模块化设计,每个IQ-Cassette™可以分别被单独控制,所以产品之间需要的空间就减少了。

IQ-GRID™ 规格

最高2.5m/s:使系统生产能力达到6000p/p/h

双向性:入站和出站产品流在同一系统

分拣角度:30, 45,90度

输送宽度最大达1000mm

最大产品长度2000mm

输送重量最大至50kg

模块可扩展2,4或者6个IQ-Cassettes™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