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62.9K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赴西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发布时间:2017-09-26 13:22|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1日上午,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按照学会的工作计划,组织理事、会员赴西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曹西京教授,物流工程分会前副理事长顾静言高级工程师,物流工程分会秘书长杨玮教授,通汇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小齐、总经理助理庄学思,威仁(西安)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立峰,咸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系主任成志平,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物流专业教师张贵彬,陕西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物流工程系教师申亮等共38人参加了活动。西安苏宁物流行政部经理、物流工程分会会员白彦龙负责了此次活动的协调安排工作。
    苏宁泾阳物流中心集物流、售后、客服、办公、信息、培训、后勤等功能于一体,是苏宁全国八大枢纽仓之一,占地400亩,规划仓储分拨及相关设施面积11万多平方米,拥有49家门店,39个自提服务柜、200多家网店,提供供应链管理、仓配一体、揽件快递等物流服务,业务发展逐步提供了2小时、半日达、当日达、48小时和72小时达物流服务产品。目前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正在建立基于自主研发的LES系统、自动化分拣设备,以及能够实现可视化配送以提升客户体验的第五代智能物流系统。
 
邹应龙总监讲解苏宁物流总体发展情况
 
认真听邹应龙总监讲解大件仓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主要对苏宁泾阳物流中心的大件仓和小件仓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西安苏宁物流经营中心运营总监邹应龙介绍了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在电商物流领域的理念、技术及现场管理等内容,并实地详细介绍了苏宁大件仓运营管理、技术状况,以及小件仓商品在入库、存储、拣选、分拨过程中管理流程和技术细节。
    期间,来自各高校和物流相关企业的物流工程分会的会员与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加强校企和企业之间合作的意愿,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对苏宁管理层支持学会活动以及加强产学研合作的积极态度和做法表示感谢。
    最后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