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仓储协会动态 >
62.9K

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14年度理事长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秘书处|发布时间:2014-12-25 11:25|浏览次数:
    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14年度理事长会议于2014年12月11-12日在浙江象山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分会理事长陆大明,副理事长:岳秀江、张进、师清木、谭延斌、尹军琪、黄曦,秘书长周云,昆明昆船公司代表陈胜林、上海精星公司代表杨光辉,分会秘书处纪凯。
    会议对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分会今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讨论,并做出以下安排:
1、会议认为统计工作对于行业的发展、市场的分析以及国际交流均极为重要,必须认真对待,精心组织,从简到难。分会将从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等几个方面开始着手组织物流仓储设备的统计工作。
2、为了引导行业提高技术水平、为用户选择设备提供参考,分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在物流仓储设备的技术、安全、绿色环保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并以丛书的方式出版。
3、结合物流仓储装备的行业特点以及分会今后的工作目标,会议决定成立统计工作委员会、技术推进委员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并明确了相应的负责人。
4、在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将举办世界物料搬运联盟第三次会议、中日第七届物流技术交流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分会将安排所属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相应的活动。
    会议还在加强行业自律、扩大对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的宣传、建设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的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会议对上海精星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做出的精心安排和贴心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