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仓储协会动态 >
62.9K

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15年度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发布时间:2015-11-25 10:46|浏览次数:
物流工程分会第九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15年度会员大会
“中国物流谷”智能装备设计与制造专题报告会
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18日,物流工程分会第九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15年度会员大会、“中国物流谷”智能装备设计与制造专题报告会在浙江湖州市隆重举行。来自物流工程界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州市市委常委、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崔凤军先生,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景晓波先生,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副主席、南太湖产业集聚区吴兴分区常务副主任、南太湖高新区党委副书记周峻先生,湖州现代物流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沈飞先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路线图》项目负责人田莉芳女士,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艳君女士,物流工程分会和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理事长陆大明以及两个分会的多位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湖州市市委常委崔凤军先生致辞,对会议在湖州的召开表示衷心的欢迎,介绍了湖州的历史、湖州现代物流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进展,以及浙江经济情况。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艳君女士致辞,祝贺会议的召开,并介绍了今年重型机械行业情况,以及所面临的严峻形势。
    理事长陆大明“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是学会和协会的历史使命”的报告,对物流工程分会和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会和协会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继续教育与培训、组织发展、行业统计、展览展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陆理事长还对学会与协会明年的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会议特别对物流工程分会明年将召开的换届年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原则通过了《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和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推选办法》和《表彰先进的办法》。会议确定2016年物流工程分会第十届年会及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年会于2016年11月中旬在湖南长沙举行。
在湖州市政府、中国重机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领导以及前来参加物流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暨中国重机协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15年度大会的全体代表150多人见证下,《物流工程技术路线图》发布会隆重举行。《物流工程技术路线图》是我国制造业技术发展路线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2025年工业制造业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物流工程技术路线图》的发布,相对准确地指出物流工程技术未来15年的发展趋势和迭代方向,引导行业在技术创新过程中少走弯路,为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和政府决策提供帮助,必将对我国物流工程技术的未来发展,繁荣我国物流与仓储机械行业,起到关键的引领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报告会上,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景晓波副局长做了我国工业制造业的发展现状的报告,指出中国制造业正面临严峻的考验。孟文俊教授做了“连续输送理论、技术及其应用的新进展”的精彩演讲,华为公司做了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的精彩演讲,尹军琪教授做了电商物流装备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须雷博士做了德马格起重机技术发展经验的精彩演讲。专题报告受到与会者的欢迎和好评。
    这次会议在湖州举行,具有深远意义。“湖州中国物流谷”是由湖州市打造的我国第一个以物流装备为主题的省级高科技园区,会议的内容以及与会企业与其发展密切相关。
    会议对湖州现代物流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为会议提供的周到服务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