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物流工程发展路线图编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太原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4-01-17 14:27|浏览次数:

 

 

 

物流工程发展路线图编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太原召开

 

物流工程发展路线图编委会会议第三次会议于2014111日在太原科技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编委18人,路线图编委会主任、我会理事长陆大明,路线图编委、太原科技大学徐格宁副校长、机械工程学院孟文俊院长、王鹰教授参加了会议,上级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田莉芳参加会议并对路线图的编写进行了指导。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所波教授参加会议并发言,对会议在学校召开表示欢迎,欢迎专家学者的到来,对路线图的工作表示全力支持。

本次会议是在编委会大连第二次会议确定编写框架,各位编委提出编写大纲并经沟通后的全体编委会议,就编写大纲进行逐章逐节讨论,对编写大纲进行最终确定。

会议对撰写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所有编委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会议对编写大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集思广益,对路线图的写法、对影响行业的关键技术,对物流工程发展的主要趋势理出了比较清晰的思路,通过对章节的调整、合并,明确了路线图的最终大纲。路线图中的所有内容、关键技术都要落地,都要与物流工程结合。

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为会议的召开提供了周到的会务安排各服务,全体代表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112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