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起重机电气和安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08-08-26 14:11|浏览次数:
由物流工程学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起重运输机械研究所、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桥式起重机分会、葫芦单双梁起重机分会等单位于2008年5月13-15日在上海组织召开了 “起重机电气和安全技术研讨会”暨《 实用起重机电气技术手册》(第2版)征求意见会。
参加研讨会的有国内外起重机生产企业、为起重机配套的电气生产企业、钢铁、港口及特种设备检验部门的150多名代表。
会议邀请了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须雷博士、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调研员、高级工程师尚洪、北京起重运输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级高工祁庆民和教授级高工刘武胜等专家为大会做了专题讲座,介绍了国内外起重机的发展动向及其安全技术、起重机械事故分析和防范及起重机的自动控制技术等,会议还邀请了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上海科尼起重机设备有限公司、西门子工厂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海希工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法勒移动供电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共久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分别介绍了变频调速技术、无线遥控技术、移动供电技术、起重机定子调压调速技术等在起重机上的应用。
会议安排代表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技术交流,并征求了对《实用起重机电气技术手册》(第2版)初稿的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认为会议内容十分丰富,收获很大,纷纷要求经常在行业里召开这样的研讨会,以及时了解新技术的发展,共同促进起重机行业的技术进步。
 
 
                               物流工程学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