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我会起重机械技术专委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8-11-12 14:06|浏览次数:
我会起重机械技术专业委员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于2008年9月25~27日在历史文化名城南昌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共 31 人,其中四届理事(包括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其代表 22 名。物流工程分会秘书郑亚平女士代表上级学会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由理事长徐格宁教授主持,徐教授代表专委会在会上作了四届理事会08年度的工作报告,对这一阶段在继续沟通理事单位联系、积极开展学会活动、以及与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筹备主办本次会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并对2009年学会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安排。理事会上,与会代表对本次年会的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和充分的讨论,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全体代表满怀浓厚的兴趣参观了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听取聂春华总工关于《起重机工作防风制动新技术及发展趋势》的技术报告。通过交流,与会代表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和鼓舞。
 
本次会议获得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鼎立相助,与会代表示衷心的感谢!
 
起重机械技术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