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湖北省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年会

来源:湖北省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6-11-29 14:03|浏览次数: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于2016年11月25日在武汉中铁科工集团会议室举行。来自省内高校、设计研究院和有关企业的近40名代表参加。中铁科工集团林承朝总经理、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陈万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会议由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新建同志主持。中铁科工集团总经理林承朝先生致欢迎辞,欢迎学会年会在中铁科工集团召开,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铁科工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陈万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物流工程学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学会及省市科协开展的一些学术交流、培训、评比表彰活动,并代表上级学会向肖汉斌理事长颁发了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肖汉斌教授代表理事会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5-2016年度理事会的工作及下一阶段理事会工作的思路与设想。他强调今后理事会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会的平台作用,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扩大理事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为理事单位的发展服务,不断推进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
    学术交流会理事会副秘书长曹小华教授主持。武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饶刚作了《系统CAE在结构分析中的应用》、中铁科工集团高级工程师盛宝安作了《高速铁路施工机械发展现状及趋势》、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教授郑澜波作了《智慧港口》、咸宁三合机电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余海明作了《新型闭式(多速)卷扬启闭机的技术及应用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教授王贡献作了《刚柔耦合自适应斗轮研制与应用》等5个学术报告。5个学术交流报告内容新颖,紧密贴合物流工程专业发展现状,既起到了为理事单位和理事推广和交流学术成果和新产品的作用,又让与会代表学习和了解了物流行业的一些新知识、新装备和新技术。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