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2017第二届智慧物流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分会|发布时间:2017-09-20 13:13|浏览次数:
    由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共同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物联网有限公司、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委会协办的2017第二届智慧物流技术研讨会于9月11日在上海召开。来自物流界各方的代表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了霍尼韦尔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届会议将聚焦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与智能物流行业的有效融合,在关注技术发展趋势与战略的同时,侧重于企业的实用性需求及成功应用案例分享. 会议旨在为促进物流行业智能化生态系统建设提供一个了解最新传感器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合作交流平台。
    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邱伏生主持,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到会并致欢迎词。会议嘉宾上海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单联海先生、霍尼韦尔公司张翰文先生、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邱云周先生、一汽大众国际物流中心刘勇先生、霍尼韦尔公司瞿好聪女士、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孟令广先生分别就“智能制造企业的仓储高精度定位技术的探究与实践”、“打造面向未来供应链的综合解决方案”、“高端智慧物流发展概况”、“智慧物流助力打造更完美的供应链体系”、“Movilizer助力打造高效互联的可视化物流仓储管理”、“大型建材中心智慧物流案例分享”的议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会议嘉宾回答了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专题报告精彩,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