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筹备会在太原科技大学召开

来源:物流工程学会|发布时间:2018-01-03 17:53|浏览次数: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筹备会于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在太原科技大学召开,武汉理工大学赵章焰、朱泽;西南交通大学程文明;同济大学周奇才、秦仙蓉;大连理工大学高顺德、曹旭阳;太原科技大学孟文俊、韩刚、高有山、文豪及起重运输机械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第三届起重机创意大赛”的主题、举办时间以及前两届大赛的经验总结。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三届起重机创意大赛”的承办单位太原科技大学姚峰林副教授、王全伟博士、杨恒博士;同济大学周奇才教授对本次大赛备选的五个竞赛主题介绍,与会专家对各方案进行了热烈和充分的研讨,在广泛采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并根据大赛宗旨,形成以下决议:
1、综合五个方案的特点,最后确定“第三届起重机创意大赛”的作品主题为“避障起重机”,有关比赛的详细规则待会后由太原科技大学具体制订,将在2018年1月中旬完成,同时上报上级学会;2018年1月底向社会发出大赛的正式通知。
2、本次大赛的决赛时间初定为2018824日报到,8月25-26正式比
3、经过充分讨论,确定本次大赛将增设“
最佳创意奖;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赵章焰副院长和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程文明副院长分别针对前两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比赛的筹备和组织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高有山副院长代表本届大赛承办单位表示:在上级学会和与会代表们的大力支持下,必将再接再厉,成功举办本届大赛。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先生充分肯定了武汉理工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在成功举办前两届大赛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两所高校的广大师生为比赛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同时表示对“第三届起重机创意设计大赛”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并预祝大赛成功举办。
    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的务实会风、友好氛围以及周到服务表示满意,并对太原科技大学对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