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栏目列表
62.9K

歌力思服饰要玩起电商?2.8亿收购百秋网络

来源:互联网|发布时间:2016-08-08 08:43|浏览次数:

8月5日消息,近日,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歌力思拟以2.8亿元人民币收购百秋网络75%的股权,同时通过百秋网络间接控制百秋网络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百秋有限公司。 据了解,百秋网络目前的股权结构如下:

 

  

此图源自《歌力思关于收购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的公告》 而本次收购完成后,百秋网络的股权结构将变动为:

 

  

     此图源自《歌力思关于收购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的公告》 近年百秋网络销售增速较快,净利润增幅为54.7%,比2014年增长39.6%。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此图源自《歌力思关于收购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的公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歌力思方面对此次收购目的及其影响做出了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一) 强化公司的互联网运营能力。此次收购百秋网络及百秋电商,使公司真正拥有了专业的互联网接入技术和运营能力,有助于公司以互联网思维对所持有的多品牌进行管理,强化公司的互联网基因,从而捕捉市场新变化带来的发展机会。 (二) 完善公司渠道布局。通过收购百秋网络及百秋电商,对公司现有渠道有着重要的补充和协同作用,有助于公司线上线下渠道的完整布局,为公司旗下多品牌提供了更为开阔的销售和推广渠道。 (三)提升品牌协同效应。百秋网络专注于中高端国际品牌的电商运营,其品牌推广和运营经验可以帮助歌力思对接更多的国际品牌资源,不断挖掘适合公司目标实现的合作机会,提升品牌之间的协同效应。 (四)拓展公司的业绩空间。百秋网络及百秋电商利用其互联网运营能力,可以在网络销售方面提供较好的业绩贡献,有助于公司业绩增长。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百秋网络及其子公司百秋电商是专业从事电子商务代运营业务的服务公司,目前专注于中高端国际时尚品牌电子商务业务的一站式代运营服务,包括运营策划、数字营销、商品规划、商品拍摄、视觉设计、CRM、客户服务及仓储物流等。 此外,百秋网络及百秋电商所运营的品类包括服饰、、,其运营的品牌有sandro、maje、FOSSIL、ELLE箱包、Why、LeSportsac、achette、GEOX、C.P.U、WMF、Kipling、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等,具体如下图所示。

 

  

     此图源自《歌力思关于收购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的公告》 同时,百秋网络及百秋电商通过IT自主开发在、CRM、SMS系统上的支撑,可以实现与电商平台、品牌方ERP及第三方物流公司进行数据对接及共享,通过对数据的精准分析,帮助提升运营效率及专业度。百秋网络及百秋电商最新启动的跨境电商运营业务,现已运营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Antipodes等国际旗舰店,同时与一号店等等电子商务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