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祝贺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3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0-12-20 15:26|浏览次数:
 
 
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
 
30周年纪念活动
 
     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于2010年11月4日在杭州市举行。活动内容有聚合茶话会、学术交流会、八届理事会。邀请上级学会领导和学会友人莅临,我会历届理事、本届理事、团体会员单位领导和会员等70余人参加。
     倪光裕理事长主持茶话会、致欢迎词;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许少宁秘书长和王宽福副秘书长、学会友人程克勤先生到会致贺词;前任理事长王仁柞和孙鸿达、历届理事代表胡国民、会员代表党红梅、本届理事代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建华等同志讲话。
回顾当年,记述历史!
     1980年5月,在宁波成立了“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气力输送学组”;
     1983年6月在杭州更名成立“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 物料搬运学组”;
     1985年12月在兰溪更名成立“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 物料搬运分会”;
     2003年9月在象山召开的第七届理事扩大会议上,更名为“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
      在这30年间,已先后产生八届理事会,代表着三十多个单位;发展会员二百六十多人,分布省内各地,在各自的单位中担负着重要职责。
     30年的历程,同志们深感不易,今日欢聚一堂,感到无比亲切!感谢前人的创基,感谢继者的努力,感谢全体理事单位和团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新老理事、会员相聚无间,在亲近、友情的祝福、勉励声中结束了三十年得以相聚的茶话会。
      继而,由本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建华同志组织全体到会同志拍照留念。
     本次茶话会,为到会同志发放了纪念品(休闲包)、30周年学术交流论文集和会员名册以及30年来历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赵信志副理事长主持学术交流大会,有三位理事作专题报告;印发的《30周年学术交流论文集》中选刊论文20篇和刊登10家理事单位的“企业简介”、“产品介绍”(彩照),计有123页次。
     倪光裕理事长主持2010年八届理事会议。通过会议,提前阐述2011年理事会换届工作中的理事长人选等主要事宜。
 
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
范德润    供 稿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