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苏州圆满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1-01-24 15:26|浏览次数:

 

     

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在苏州圆满召开
 
          2011年1月7-8日,为期两天的“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2010年度会“和谐供应链之回归物流核心”在苏州隆重召开。作为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新年伊始的供应链专业盛会,本次会议得到了政府、协会及众多企业的关注和支持。
本次会议由上海天睿物流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等专业人士的参与。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市场所副所长王薇女士,中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先生,我会副秘书长、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邱伏生先生,苏州市物流协会秘书长翁印龙先生,上海国际物流协会秘书长薛纪玲女士,浙江供应链协会副秘书长杨向红主任,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宫迅伟先生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与此同时,无锡市前程包装工程有限公司、圣华物流、苏州三实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子伟托盘、南车集团、隆力奇集团、集保物流设备、上海海斯特叉车、江苏飞力达集团、DHL、三一物流、光洋轴承、安华物流系统等知名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7日下午,与会嘉宾一行对苏州市物流中心和苏州金龙客车进行了现场观摩,并与金龙客车的高层领导举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议当天,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先生亲临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对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苏州市物流协会秘书长翁印龙先生发表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以“和谐供应链之回归物流核心”为主题展开了演讲及互动对话,探讨如何打造一条以物流为核心的和谐供应链,以物流为改善和变革的突破口,带动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供应链全方位优化,实现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构造企业新的核心竞争能力。
   与会者认真听取嘉宾演讲、积极参与相关话题,发表个人见解,对嘉宾提问,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这是一次具有良好专业水准、极具前瞻性的年会与论坛,本次会议在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