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我会组织中美技术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8-11-05 14:07|浏览次数:
     
       2008年9月16日,我会组织了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研究所的一次技术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物流行业经理Dan Walt先生及经销商代表,北京起重所的张喜军总工及仓储室、起重室、运输室、市场部、中起公司的部份技术人员。Dan Walt先生多年从事物流行业的业务拓展,对美国物流自动化的发展及邦纳产品在起重,物流行业的应用具有丰富经验。他介绍了美国物流工程自动化的发展及邦纳产品在仓储物流,起重行业的应用。主要包括:长距离激光测距产品在仓储自动化的应用;雷达测距产品在起重机防撞领域的应用和工业无线通讯产品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前景等。双方就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