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上海圆满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0-12-20 13:18|浏览次数:
 
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暨供应链第四利润源论坛圆满召开
 
    2010年10月26日,我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暨供应链第四利润源论坛在上海华夏宾馆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恰逢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会议作为物流工程高峰论坛专题会议之一,与起重机设计、管道物流等物流工程会议同期举行。
     此次会议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等专业人士的参与。与会的嘉宾有:上级学会领导周云先生,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天睿物流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顾问邱伏生先生,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CPT集团供应链总监宫迅伟先生,托盘流通与托盘共用领域专家、无锡国家托盘共用基地创建者田少红先生,长春大陆汽车物流总监张文宁女士,上海RFID产学研联盟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现代物流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王东博士,杭州通创物流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央视网物流频道总策划赵成峰先生,香港物流科技及系统有限公司高级物流业务经理相元勇先生。
     会议伊始,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先生亲临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周云秘书长对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主任邱伏生先生随后发表演讲,总结了委员会过去的工作,并通告下一步的工作动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供应链之第四利润源”,与会嘉宾通过演讲、问答、讨论、圆桌会议等方式,对中国特色的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企业的供应链实践、托盘公用系统、建立和谐供应链体系、供应链可视化、产业供应链集成、供应链赢利点等论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与会者认真听取嘉宾演讲、积极参与相关话题,发表个人见解,对现场嘉宾提问,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另悉,在前一天举行的物流工程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供应链专业委员会获得物流工程学会优秀专业委员会奖,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天睿物流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顾问邱伏生先生获得物流工程学会优秀贡献奖。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