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第十七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会议秘书组|发布时间:2015-04-16 10:34|浏览次数:
    由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长沙三占惯性制动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于2015年4月11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科协副主席龙国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刘汉友、三大主办单位理事长陶德馨、陆大明、程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业内的设计院所、主机制造厂和设备使用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代表们在主会场认真听取了由物流工程分会理事长陆大明、武汉理工大教授胡吉全、湖南大学教授黄守道、山河智能研究院院长刘灿伦、长沙三占公司工程师欧阳华生作的“新经济形势下物流工程未来走向”、“起重机械的能效检测与节能效果评价”“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在起重机上的应用展望”、“浅谈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差异化优势”、“DTA机械自锁式夹轨器的研发”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从不同角度反映了起重运输机安全、节能等方面研究的最新进展,报告内容详实,启迪思维,具有前瞻性和现实指导意义,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赞誉。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长沙三占惯性制动工业园生产车间和检测、试验场地,大家对三占公司生产管理、产品质量和试验研究表示赞赏。与会代表普遍感到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期待明年四月芳菲时,长沙再相见。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