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筹备工作汇报会在太原科技大学召开

来源:太原科技大学|发布时间:2018-06-19 14:30|浏览次数: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系列专业大赛——“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筹备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于2018年6月14日在太原科技大学召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山西能源学院副校长孟文俊,太原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韩刚、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跃虎、教务处副处长刘明星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与具体承办高校共同承办。大赛由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共同发起,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增强设计制作动手能力、拓宽科技创新视野。
    会议由太原科技大学刘翠荣副校长主持,刘翠荣副校长对上级主管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物流工程分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太原科技大学承办、山西能源学院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筹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和指导,并重点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办学思路。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有山就“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的筹备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领导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在总结历届大赛的承办经验的基础上对大赛承办的组织、规划、沟通、服务等方面给予密切关注和指导,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意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宝贵意见。相信在上级学会关怀和领导下,本届大赛会办得更加精彩、更有亮点、更有影响力。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云充分肯定了太原科技大学在筹备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大赛给予大力支持,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