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我会党的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物流工程分会|发布时间:2018-10-15 09:27|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党的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
      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党委(机学党发【2018】4号文件)批复正式成立的物流工程分会党的工作小组由分会理事长张喜军担任组长,李苏剑为副组长,匡永江、钟根元、翁迅为组员。物流工程分会周云秘书长、纪凯和桂靓列席了此次会议。
      张喜军组长在会议中指出,在社团组织中成立党的工作小组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分会党的工作小组必须依靠分会中的全体党员,在上级总会党委的领导之下,平时以自学为主,并结合分会的各项活动来开展工作。张喜军组长还介绍了其他学会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周云秘书长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总会党委韶山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成立我分会党的工作小组的过程和背景。周云秘书长还在会上向党的工作小组成员介绍了分会日常工作的基本情况。小组成员匡永江、翁迅、李苏剑等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企业和高校在党建方面的情况。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除了自身应该加强党建方面的学习,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之外,我分会在今后的各项活动组织过程中,也应遵循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及时向分会的全体党员会员宣传贯彻上级总会党委的各项工作指示精神。
     我会党的工作小组还在本次会议中对我会秘书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十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为我会今后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秘书处
2018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