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学(协)会动态 > 物流学会动态 >
62.9K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一次委员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8 14:46|浏览次数: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第八届一次委员会召开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一次委员会于20121226在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镜湖宾馆院士厅召开,参加理事会的共有来自上级学会领导、四川省和重庆市两地委员代表和荣誉委员40余人,团体会员单位30余个。

上级学会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于萍常务副秘书长到会祝贺并传达了上级学会精神。

会议在第七届主任委员程文明教授的主持下举行了开幕式,随后由张则强副教授主持召开了八届一次专委会议程。张则强副教授、朱忠堂高工分别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九届年会和起重机结构专委会2012江西年会精神;专委会荣誉主任委员王金诺教授详细汇报了《起重机设计手册》修订版出版情况;随后,西南交通大学程文明教授作了上届专委会工作总结;并通过协商并选举产生了八届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荣誉委员、正副主任委员、正副秘书长等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组成。

新当选的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文明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委员们的信任,感谢上级学会支持,感谢委员单位在过去的四年里为推进学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对所有热心、支持学会工作的委员表示衷心感谢。程主任委员表示新的一届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民主办会,发挥所有委员的积极性,为推进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继续努力工作。

在领会上级学会精神基础上,同时结合自身专委会的实际情况,会议还对明年工作做出了初步的安排:(1)学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为会员及单位服务;大力开展技术交流、咨询等工作,为会员单位提高自我创新能力和申报国家和省部级创新项目牵线搭桥;(2)落实物流工程师和见习物流工程师资格认证工作;(3)推动《起重机设计手册》修订版的出版;(4)开展有限元和优化等现代设计方法推广培训工作;(5)开展典型起重机三维参数化设计联合科研工作;(6)做好专委会组织建设工作, 发展会员等;(7)加强与其他社会团体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社会认知度;(8)积极配合上级学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项目申请与政策交流,西南交通大学程文明教授针对省、市创新及成果产业化项目申报,从国家发展战略核心、政策导向、项目申报总览、申报主要条件、专委会项目申报情况等方面为会员做了详细介绍,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欢迎。

    八届一次委员会的召开得到了西部泰力起重机有限公司和四川沱江起重机有限公司的无私赞助和西南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全体与会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20121226

 

 


Copyright © 物流工程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27276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证字第4347-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845号